close

孩子被強制帶進執行安樂的房間時
莫名的恐懼
人類的強勢
導致他產生強烈的不安


奮力的掙扎
是因為他知道
死亡到了

他好怕
真的好怕
怕到想趕快擺脫這一切

但人類決定了孩子的死期
他逃不了
他不想死
真的不想死
沒有任何生命想莫名地死去
甚至在恐懼中死去

 

安樂帶走了孩子的生命
但人類的問題
仍然沒有得到解決

人類用法律屠殺這些孩子
法律雖然合法
但很可惜
宇宙間的運作法則
依據的不是法律
而是因果
恣意地執行安樂
後果會如何反撲到人類身上
我都不敢想

執行安樂的理由
居然是因為人類覺得
孩子的存在
影響了他們的環境和生活
可笑的是
人類早已奪取了地球上的一切

人類的理由不外乎是
數量太多
得到瘟疫
重傷殘廢
甚至只是單純因為被人類棄養

理由都是腦袋編出來的
傷害也是人類造成的
但最後卻要這些無辜的孩子
在驚恐 嚇到脫糞的狀態下痛苦死去

人類造孽卻毫無感覺
沒有半點悔意
甚至變本加厲
可悲又可憐

可是想想
其實一切也沒有什麼好批判的
反正宇宙的運作法則
該還的
誰都逃不掉

神總說順著生命的流前進
儘管畫面不能盡如己意
臣服就好
神的教誨還言由在耳
可是我的心
好像有一個好大的傷口
不斷地迴盪著
瀕臨死亡前
那些孩子無助的哀嚎聲
巨大的痛苦震撼了我的靈魂
彷彿和孩子的生不如死產生共振
孩子的痛
孩子的恨
孩子的悲
都絲毫不減地
進入我的生命

直到最近我真的非常感謝神
感謝祂讓我成為”工具”
成為傳遞祝福的工具

透過我的意念
神能夠藉著我
幫助任何的孩子
但時間一久
我已無法滿足現狀
救不到的孩子還那麼多
他們又該怎麼辦
神也說要從更高的格局來看待這一切
我嘴巴雖然說好
可是眼淚一直掉

我問神
到底要怎麼作
才能讓神的救贖
降臨在每一個孩子身上

神說我對這些孩子的愛有多深
祂們給出的救贖就有多大
原來關鍵就在自己的信念
神的回應
完全決定於我們的信念

神還說孩子被安樂
少部份是因為果報的結果
但絕大多數的孩子
如果因為人類的緣故被安樂
他們都會到一個很美好的地方
受到很好很好的照顧

以前總會不捨被安樂的孩子
等安樂結束後
又會瘋狂地想著無力救出的孩子
思念是會要人命的
我總是著急著問神
想知道孩子往生後的歸處
每當聽到神告訴我
孩子會被帶去極樂世界
總是開心得不得了
孩子總算徹底離苦得樂了

在這個世間
吃盡一切苦頭
受盡一切凌虐
最後還要補上一針才能結束的生命
現在他們都在神的身邊
所有的苦難都結束了
我的執著也可以放下了

在收容所除了有讓孩子不得不死的安樂
值得感恩的是
還有一批菩薩軍團在裡面服侍著
也就是這些救狗志工
個個古道熱腸
總是咬牙撐著
對於這些孩子
他們總是能救一個是一個
有時根本就硬救
反正先救再說

但救援的速度
根本不可能趕上安樂的速度
當救不到的孩子要被推進去執行安樂時
死的是孩子
但志工的心也死了
崩潰 自責 無能為力
滿滿的悲傷
籠罩他們的心
甚至久久不能褪去

可是你們知道嗎
你們給予這些孩子的愛
孩子都知道

無論是照顧他
給他一個擁抱
餵他一口零食
爲他寫文推文找認養人
甚至安樂前
你告訴他
很對不起
你無法帶他離開這個地獄
一字一句
孩子都清清楚楚

你想盡辦法要幫他找到一條生路的心意
孩子都看在眼裡
他是帶著對你滿滿的感激離開的
縱然時間如此短暫

如果你一直沉溺在悲傷中
久久不能忘懷
真的
你傷心多久
孩子就會陪你哭多久

孩子化作一道光了
都還在守護你
如同安樂前
你不離不棄的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